為啥說是瘋狂的台南行呢?

因為我從屏東騎機車到台南…

"就醬…?"

"對阿!就醬…!很累耶(超遠)!"
--
一早…

8點的鬧鈴被我按掉…

(太累了…恍神中按掉繼續睡…完全忘了跟朋友有約…)

多睡了40幾分鐘…

才驚醒@_@

跟朋友約9點半在高雄…

人從屏東過去也差不多要40分鐘…(飆車狀態下)

後來…

還是有人比我晚到了= =

小強被他的牙齒打敗…

看牙醫看到10點多才好…
--
等小強中…

綺:要喝飲料嗎?(看了一下老郭和我)

老郭:隨便!

我:看妳誠意! :p

綺:沒誠意厚~!

哈…綺大小姐還是請我們喝飲料了!
--
去了台南的老街…

賣的東西差不多…

蚵仔煎、xx煎($50) 比士林夜市的還貴10塊

一樣也有碳烤臭豆腐和10元的花枝丸…

看來那兩樣很好賺…到處都有在賣…
--
就醬一路吃下去…

還到了"林默娘公園"…

很多人放風箏…

還有…

"放狗"…

那裡跟本是愛狗人士的集散地…

大家都帶自己的愛犬出來逛…

不過難得的…

那裡並沒有因為許多狗在散步而到處都是大小便…

因為狗主人見狗在嗯嗯後,

會拿衛生紙幫牠收拾…(所謂的狗奴才嗎?><)

後來就回去囉…
--
只有累呀><

連玩四天…

體力不堪…

偏偏又不肯乖乖睡覺(感覺當兵放假睡覺好浪費阿><)…

就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