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…

很累…

睡不太夠…

加上自家的…

組長…

發了瘋的狂唸+罵…

整個頭很痛…

我不是神阿…

或許一些方法效率不夠…

加上人手不足…

一些事情忙不太完…

至今…

我很多地方不瞭解…

不要說…

"不知道就要問阿!"

天曉得還有這種辦法可以去做某些事…

因為跟本沒做過…

也沒看過…

不知道還可以這樣問…

從何問起…(趴倒)

我承認系統很多地方我真的不懂…

畢竟真的沒學過…

也頂多看學長摸過哪些…

大概瞭解會一些罷了…

也是…

不懂就該學…

不然怎麼學習接受呢?

看來內心還有一陣搏鬥好磨了…。

有受訓和沒受訓…

多少還是有差吧…

就好比…

電腦的專業…

自己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別人怎麼做…

但…

補給的專業…

我真的…

大氣不敢喘一聲…

實在太多不瞭解的東西了…

誰有閒空聽我一個一個問阿…

問久也煩吧?

還是默默做自己懂的事…

有點鴕鳥的做法埃…金害…

還是得加油才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