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…

但也算特別了…

今天是我正式掛一兵的日子,

(階級從二兵升一兵)

當兵有多久了…?

六個月多了吧…

算快算慢?

小小每次問我當多久的兵了,

每次都說"好快唷"…

哪裡快阿><

一直在耗時間的感覺…

我的工作的師傅…

下星期要退伍了…O.O

心中只能一直想著…

都退一退吧>"<

退完總該輪到換我退了吧…

今天拿到新的"奮鬥"月刊…

還要再拿8本才不用拿了…

努力等阿 0.0…
--
升一兵的第一天禮物…

就是被我們的組長叫出去繳輪胎= =

一個人…

抱的(真的用抱的)輪胎趴趴走…

很靠x的是…

到底是誰繳的廢輪胎= =

不會"一級保養"(表面擦乾淨)的喔…xxx

當我抱起它的那一刻驚覺…

我的衣服沾到黑油了…

xewrq#$q!@#!#@

然後抱去甲廠後…

檢驗師看一看…

叫我先去一級保養完再找他= =

該死…

當下走到廁所旁…

沒抹布…

當機立斷跑去隔壁的營站…

想說買鞋刷來刷乾淨…

結果沒賣= =

還好有賣毛巾…

就這樣…

一條新的毛巾(NT.24)

它的命運…

就是被我拿去擦輪胎…

糟蹋…

為了完成工作= =

很悲哀的犧牲…

下次收料一定按規定來~~$#@!$$!@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