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首歌…

一張照片…

音樂節奏裡…

歌詞猶如描述著歷歷的記憶…

照片一張一張…

諷刺的…

是一明一暗的合照…

明的…

似乎因流言盛出…

欣喜和悅…

殊不知…

暗的那方…

相伴了我六個月…

音樂的響宴盛大的演奏著…

時間地點劃破了明的無知…

推開了明…

抱歉…我至今愛著暗…一年餘日了…

我告訴了暗…

妳不是地下的…

而是當初約定好的隱瞞是個錯…

那場混亂的車上…

我為了人生中,

其中一件重要的行程…

而沒上坐…

在南的我親自抽出自己的往後命運…

在北的明和暗…

卻有閒人亂扯而混亂著…

心情的圖鴨板上…

記載著與暗生活的點滴…

也記載著一步步陷入的痕跡…

明聰明的醒了…

快樂的和新人走著…

而我也羨慕著明所擁有的快樂…

只想緊握住沒變過的執著…

緊握住深愛已久的暗…

想告訴她…

長輩七年的追逐…

是令人欽羨的…

但…

是累的…。

願…

順利的…

3年…

可以跳出檯面…

一定會努力的…

使…

月亮與太陽永遠相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